心悸 - 劉亦菲

作詞:佚名

 

你給的語言好的太危險
該怎麼分辨
不要被你抓住心裡的弱點
給我多一點甜蜜時間
又不想太黏
還不是因為愛我才會善變

 

你在我的世界飄移(飄移)
你說我們有沒有默契
你在我的心裡偷襲(偷襲)
我也想要我的愛情勝利
或許我是太過愛你

 

 

情的戰局不能被你吃定
你就像謎讓人好奇
如果要更親密
不能被你吃定
沒有辦法不去愛你
愛情的戰局
不能被你吃定
保持距離是個難題
我用全心全意愛上你
你說怎麼辦
是愛情讓人心悸

 

 

不敢正視你的臉
當你眼神不小心帶電
我已經陷入熱戀
別讓我們太遙遠
角色該如何去扮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要follow大家的腳步真不容易,

要follow自己的腳步卻很簡單!

當大家在follow《光陰的故事》時,我在幹嘛呢?

(我還真的忘了耶! 那時候應該在看《魚干女又怎樣》吧! 被部長迷倒了倒是真的)

當大家在follow《花樣男子》時,我在幹嘛呢?

我正在努力的看《風之國》。

當大家正在follow《敗犬女王》時,我好像也在看《風之國》。

 

那當大家在follow《痞子英雄》時呢?

我正努力的follow《花樣男子》。

但剛剛我才把痞子英雄看到第四集

說真的,我沒有中Dreamer的毒

因為看的時候我整個身體因氣候而發熱,而整個腦子都是陳在天

沒辦法他太像傑克了  XD

 

高雄人說對了

他說我會喜歡看痞子英雄

呵~ 打架很多

讓我興奮的除了非常動作片

還有痞子傑克

Johnny Depp.jpg 

 

---

 

天花板上常常有讓我和阿喵冒冷汗的聲音

中午的時候被它嚇了一跳

還從床上跳了起來

很怕不是小強就是老鼠的跳到我頭上

這是一年多來滿常上演的劇情。

 

對面和斜對面的鄰居最近感情越來越好了

總是愛串門子,跑到門口聊聊天之類的

不管他們感情好到哪兒去

都不關我的事

我只需要

他們的嘴可以安靜片刻!

 

(誇飾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