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阿布吉講電話之後,

我想我應該在學生時期忍一時退一步。

 

阿布吉在學生時代也有過這種經驗,

唉唉唉,怎麼我也有blue的一天,

愛搞blue的不是阿姊嗎? 怎麼會是我呢?

 

還有一年半,剩下一年半,剩不到一年半。

撐住吧~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

 

等不到obba陪我去小蔣家

索性今兒個晚上跟阿喵吃完晚餐之後便到小蔣家散步

 

住在春天的時候

每每我們四人到小蔣家都是因為心情不好

好久好久沒有四人出去了

真懷念

走著走著兩年前走過住過的地方

除了那個噁心的人

其他都很美好。

 

小蔣家依然很安靜

昨天我去攀岩,今天阿喵去爬山

兩個腳很痠的人又走到小蔣家真是努力啊!!!

 

月黑風高

夜空中的白雲依稀可見

廣大的空地裡

我坐在草叢邊

望著各式各樣的人物

寧靜的大地

我的心的波浪也漸漸平順

兩個禮拜以來的烏雲密佈

總算有了一透光

照在我的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