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要留點口德積德以免將來歸天後受的懲罰會加重

但有時候不罵點單字真的會嘔血而死進太平間

 

 

今七早八早起床看基金

很沒精神的撐過上午難熬的課

快速的考完基金之後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補眠

就在剛剛起來兩次後第三次躺下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火都衝到地下室天花板了還睡的著我服你

 

我不是溫柔溫和馬的星座

我是一頭獅子

容忍度幾乎99.9999%了

踩到我的地雷也就算了竟然在我頭上撒屎!?

馬的要是你遇到的不是我是別人你早就被幹譙了

 

第一次甩門離開面對的是五個人

想要和諧好好過完四年大學卻不時的考驗著我的耐性

 

黑名單上有兩個位置是留給你們的

 

-------------------------------------

 

很有心的你們在我第三次躺下時傳簡訊道歉

快衝破地下室天花板的火才消了30%

剩下的70%看你們要用什麼方式贖回

 

-------------------------------------

 

一整天不爽的心情又被觸怒一次

睡不著覺就是為了打這篇消氣

真是有夠該死

這幾天為了期中考頭痛又失眠的怎麼睡就是睡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