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管地下室溼氣重的讓我無法舒服的享受氧氣的滋味,我還是要努力的克服這種煩死人的感覺;

但我發現這都只是我不想面對option和fund的藉口。

(這是禮拜一的事..)

 

-------------------------------

 

最近由於精神衰弱

導致有點錯亂

不時的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態中

 

又因本黑睡眠品質很不好

加上最近睡不飽

講話錯亂的時候請太太們見諒

 

可能是因為火氣還沒完全消除

今天才會這麼渴吧= =

 

果然每逢期中期末我就會覺得很煩

不只因為考試,還因為其他(@#%&@#$%)

 

可能需要來罐冰火才能消氣(!?)

 

-----------------------------------

 

話說今兒個中午在學校睡覺時還作了夢

有時候我還真厲害呀

這麼短的時間都可以作夢(有點佩服我自己)

 

-----------------------------------

 

又話說因為矯正的關係

我拔了四顆牙

然後在矯正期間下排的兩顆智齒長了出來

也被拔了

在這學期,左上的智齒長出來了

在今天,我發現右上的智齒開始動作了= =

我的智齒真是合群啊!

 

------------------------------------

 

最近韓版花樣男子興起一波熱潮

都會聽見身邊的同學念著裡頭的台詞

因為這樣我也學了不少

風之國剩兩集就要看完了

被期中考卡到停住了

膠著語系的國家 > 韓國、日本、蒙古

真的很好奇蒙古語長怎樣XD

 

------------------------------

 

ob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