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122).JPG 

像看到暴龍一樣

既驚,又喜。

 

回顧今天一整天

早上很早的就到校(大概 9 點半吧,也忘了)

為了拿老爸寄到學校的100元包裏(好像10點多一點點才跟Romeo太去拿)

方塊酥一包一包的送給了大家

重點是

箱子裡還有義美小泡芙、王子麵、香蕉還有唇蜜(這…)

 

今天的日文課寫字時手都不聽話,字很醜(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下午要去中壢!!! (昏倒)

1點30分跟阿喵一同出地下室

我慢慢走慢慢走的去坐車

時間很多

我到那裡好像是剛過3點

坐了一會兒聽了一會兒音樂

聽到隔壁男子站起來走到櫃台說: 我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了...

替他搖頭之後

打電話給媽咪

跟媽咪才剛講完電話

我就聽到我的名字了( ! )

原本以為會等很久(反正也習慣了,看開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被叫到

......

......

......

醫生說了什麼

讓我心情突然變好了

但卻不想抱太大希望

當下聽到的時候

傻眼了幾下又傻笑了一會兒

醫生還拍拍我的臉說: 變很漂亮喔,很整齊喔

(這句話不知說了幾百遍了...)

反正事情就是如此,不想多談了。

(不過心情變好還傳簡訊給我媽和我爸,哈哈)

 

----------------------------------------------

 

在開學前環島一周到花蓮的時候

老哥介紹葉問和殺破狼,說超好看

此時此刻葉問已經看過了(太感動了)

就在剛才

我把殺破狼看完了

PPS上面顯示,是既血腥又暴力的電影

為了甄子丹我還是點進去

畢竟武打動作片還是我的最愛。(不是鬼片恐怖片就好)

......

......

......

我被最後一幕嚇到了。

我站起來回到我的位置上(我在阿喵的電腦看的)

才喝了一口水

就喘個不停...!?

阿災為什麼!?

一定是看殺破狼的時候都沒有在呼吸!?

又才過了一會兒我肚子痛了!?

怎麼搞的今天又喜又驚又驚又喜的...

 

(我該吃香蕉了,我也想花蓮台東玩透透,但台北還沒走透透...嘉義也是)

 

-----------------------------------------------

 

我大概想到了

為什麼我會說我心情變好

早上為何心情不好呢?

這就要歸究於昨晚作的夢了。

今天是第二度作矯正器的夢。

上一次是矯正器整個壞掉...(夢,是夢)

今天是矯正器不見了好幾個...(也是夢,是夢)

搞的我一醒來就不想睡了(生氣,火都上來了)

這就是那該死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