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上禮拜五,

下午兩點的自強號,

我坐上了往嘉義的火車。

 

沿途經過:

台北地下車站,衝出地表,陽光灑進窗子;

南下的火車頭,火車尾追著火車頭,一列一列的,我就在其中。

沿途經過:

嘉南平原,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擺動;

南下的火車頭,溫度越升越高,一節一節的,我望著窗外風景。

 

看著綠色稻田,我感覺到外頭的綠色空氣。我也想要綠色沐浴。

 

嘉義的後火車站,離我家只有十分鐘的步程,但爸媽總是為了接我開/騎車過來。

後火車站正在建公車轉運站。

 

緊接在後的,是我哥在十點多到達嘉義。

 

-----------------------

 

今年的清明節,是四月四日。

一大早為了掃墓而起的,是我和我姊。

我們家的祖墳,在嘉義南潭。(上一篇說錯了,在南投的是,阿祖的墓)

開車很快就到了。

 

DSC09111.JPG 

這是祖墳附近的馬路,左邊樹林處就是通往祖墳的地方。

我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有一條小路可以直接通往祖墳,

但今年,路不見了。

我們還遇到了,阿公的堂弟們,共五位,其中四位是親兄弟。

(也就是,三叔公之類的)

DSC09112.jpg

這是我們家的冰箱。

寒假時候,看到的是「山珍海味」,是阿公排的。(超屌)

他把所有的磁鐵全都排完,還叫我猜那是什麼。

這天變成了「喵」,阿公說不是他排的,

他又說,裡面裝的是山珍海味才對啊,怎麼會是貓呢。  <<< 很可愛

到底是誰排的從實招來!

DSC09113.JPG

這是我們家蒐集的撲克牌。

只是一部份而已喔!下次再把其他的找出來拍給大家看。

這裡共 20 副撲克牌。

DSC09115.JPG

這是我弟的書桌。

我們家第三位的,第三類組。(不好意思喔,我商科的沒排在內)

桌上盡是跟我無緣的,物理化學生物等自然科,

以及地理歷史公民等社會科,在一旁的書櫃裡。

PS: 維他露P好喝~ (這是重點嗎)

DSC09116.JPG

老弟很認真的在打電腦。

來看看他在玩什麼。

DSC09117.JPG

哦~ 是「星海爭霸」!

看樣子他好像是玩人類!

右邊的電腦桌,就是我親愛的電腦回家後的位置。

總是兩台電腦PK星海,暗黑together。

DSC09118.JPG

老弟桌上的考卷。

看攏嘸啦

DSC09119.JPG 

老弟的愛書區。

在《達文西密碼》右邊,就是《螞蟻》,

一度被我弟逼著看的,現今又被他逼著把《螞蟻時代》帶上台北,

但到現在連翻都還沒翻(不好意思喔,可能暑假再看了)

在《達文西密碼》左邊看到的《天使與魔鬼》,

五月要上映(電影)了!

DSC09121.JPG 

門上的拼圖《最後的晚餐》是我送我弟的生日禮物,

我們費了千辛萬苦耗費三名人力終於完成了這副1000片的拼圖。

一邊是《最後的晚餐》,一邊則是《釋迦摩尼佛》像,

有種奇怪的對比...

 

--------------------------

 

怎麼到現在的文字都跟標題無關?

接下來就來說明為何這樣下標題。

 

今天的桌球課老師教發球的右旋及左旋,

好難喔,不會就是不會啦!

到最後就跟高雄人在對打而已,

隔壁桌的Romeo太和吳芝芝、珍太,

正在一對一對打並計分,

後來比完Romeo太說要跟我對打,

然後就開始了...

 

許X你的球很快耶!

你很兇耶!

 

在這之前我只是和高雄人對打而已,

我只是在向邱阿寬和他的隊友學習而已...

 

後來向邱阿寬挑戰一對一,

珍太計分。

結束後邱阿寬竟然說(我很兇)...

(殺很大)

 

我正朝著你們的腳步前進,

所以我要繼續殺(殺爆你)!

 

(我要雪恥,套一句某某老師的一句話:追求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