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42.jpg 

歷史博物館外的亭子。

 

 

今天一早是艷陽高照,正中午是大太陽

下午是陽光,近傍晚時是陰天,傍晚風大雨小。

 

Today, I went to 歷史博物館 with Miss Yan, Miss Lala, Miss Juliet, Miss Kaohsiung person

(跟燕太、拉太、Juliet太、高雄人)

歷史博物館很大,樓蘭美女(F1-新疆文物大展)是外國人

看完樓蘭腳都好痠,還去了二、三、四樓(持樓蘭美女的票根可以免費去喔 ! )

腳好痠 :(

陳石柱老師(F2-陳石柱膠彩畫紀念展09.3.13~4.12)的膠彩畫很棒 !!

我愛上了他畫的菊花曇花

雖然在我眼中蓮花一直都是第一名 ˊˇˋ

菊花也很漂亮~~~(大心)

然後三、四樓的也有很多,但本人實在很腳痠所以隨意瀏覽...

F3-館藏華夏文物

F4-姜一涵書畫展09.3.13~4.5

 

------------------------------------------------------------

 

中午吃的豆腐鍋沒西門町的好吃。

晚餐吃四海遊龍,十個鍋貼+一碗玉米濃湯

逛了兩下街後,又去吃豆花(我跟高雄人一碗)

我最近很餓,不知道在餓什麼,所以吃很多很多......錢也花了不少......

在逛那兩下街的時候,那位Juliet太太打了個電話來...

 

你在哪裡???

我還在逛店啊。

你在逛店 !!! (吃驚貌)

嗯!? 怎樣 !?

我要跟你講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什麼事? (緊張貌)

********

****

******(因過於驚訝導致受刺激後精神打擊,分析不出Juliet太太的語言......)

(但振作起來後,經過我縝密並且詳細的解析整理後,Juliet太太的這段話是說:

我借給她的小綠傘被她放在別台機車的坐椅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