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MSN加到Blog中,可以隨時隨地跟訪客聊天喔!

按下幫部落格加裝MSN即時聊天功能,這裡有詳細的圖文教學喔!

 

我在側欄放上MSN外掛,只要我在線上,看我Blog的訪客就可以跟我即時聊天了~~~XD

不管你有沒有在線上,或者沒有我的MSN,都可以跟我talk喔!

一個很妙的東西~~~

 

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雙方(一對一)或多方(一對多)可在Blog上聊天的東西...

 

 

 

 

蠟筆小新1.jpg

我的  陽光  蠟筆小黑又出現了!

話說我剛才自己做了一個  晴天娃娃 

她戴了一副大大的墨鏡,是之前一片碎骨的墨鏡喔!

希望台北天天都是  好晴天 

 

* 希望每天都是心晴天 *

* 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 *

* 希望台北都是好晴天 *

* 無憂無慮寒冷都不見 *

* 為妳為妳為妳得第一 * ( 蠟筆小黑 !! )

* 蠟筆蠟筆打拼得第一 *

* 為妳為妳為妳得第一 * ( 蠟筆小黑 !! )

* 蠟筆蠟筆打拼得第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