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怎麼這麼的想像力豐富!?

誰能為我解答?

 

晃了之前寫的blog

怎麼一堆看不懂呢?

我忘記我之前寫的內容的含義了

怎麼會這樣?

因為看不懂的大部份都鎖起來了,故只選了一篇未鎖的。

嗶*可樂杯  <<< 這篇我看不懂 >"<

Fire;Secret  <<< 這篇夠我回憶了 - -"

Fire Day, Half of the End  <<< 終於找到黑夫人跳台客舞了 XD 這張好可愛~~~

 

-----------------------------------------

 

我的別稱換了很多種,但最終也不想再改再換了

跟小天一樣,小天也是這樣來的,那我也這樣去吧。

 

樂昕,念「月馨」,是以音樂的樂當作姓,昕的音同我的名字

因此叫樂昕。

但很多人都念快樂的樂,以致於這樣變成很大眾化

故之前在前面加了伍字,成了 伍樂昕

 

我的人物 項奇玉 這名字很妙

她真的是一塊奇玉。

雖然她所屬的私服被查了...但她還是永存於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