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一片還真報告一些日常鎖事。

第一:今天(12/6星期六)北商銀保科(財金系)成立40週年校友回娘家

 

很榮幸的被抽到今天校友回娘家的工作人員。

很累= =

(插播:有人覺得「很榮幸」的很怪,若你有看過福爾摩斯的小說的話,就會知道,他很愛用!

 ex: 華生,若你可以陪我去那裡的話那真是我的榮幸。)

8點半就要到校,整個就是忙到一個爆。

不過好的是看到很多62年畢業的學長姐、等等年畢業的學長姐

當然有美女學姐與帥哥學長啦!

不好的是搬椅子搬到手快斷掉,但我沒那麼嚴重。

中午好餓很餓終於可以吃飯了卻沒有我們班工作人員的專座!?

好,只好跟別人、學長姐、老師們同桌,

因此被分散了四五桌。

 

所以都不敢放肆的大吃,

吃到一半同學們自己集合了一小桌

終於可以大吃大喝了好飽好飽喔!

很可惜的沒吃到包子=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可是我實在是吃不下了。

 

-----------------------------

 

第二

最近網路無敵慢超慢很慢!

到底是我的電腦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

因此我還原電腦,非常好

我的C、D、E糟空間變大了,很好。

但我的msn登不進,好樣的!

下載半天就是網路很慢,停住。

我覺得這好像是在懲罰我,我錯了,請原諒我。

 

但今天當了7小時半的工作人員,好像原諒我了

讓我完成了下載msn的小請求,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天吧!

這學期過的很快。

這學期有點忙。

這學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校慶在下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