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真的拜託!

我拜託  祢!

 

小強是一種生命力超強的昆蟲,所以牠叫小強。有時候可以稱牠為大強,或強強。

但是,牠真的怕拖鞋,牠非常怕,我不是在說假話。

「打不死的小強」這句話要被推翻了,自從發生那件事,就在昨天。

 

===============================

 

一隻蜈蚣躲在地墊裡,地墊……

 

昨天要洗那件地墊,才一翻過來,赫然發現背面有一隻與小指頭同寬同長的 蜈蚣 

 

突然一窒

 

「洪XX、洪XX,蜈蚣、蜈蚣、蜈蚣!」我睜大眼叫著,已經語無倫次。

 

我下巴指著她的棉被,叫道:「快把妳那個、那個拿開!」

 

接著就是一段段的尖叫聲……(不是我的)

和「啪、啪、啪」的打擊聲……(是十塊錢的拖鞋)

 

===============================

 

我希望,這是最嚴重的事件了。

 

昨天的蜈蚣真的打不死,最後被處以沖馬桶極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