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天哥。

 

Fire Day是什麼!?

不知道的聽我緩緩道來。

為了考試而努力讀書,叫Fire。

因為(這題怎麼算? 為什麼要用這個公式? 嗄? 為什麼?)就是這樣

頭上冒著充滿問號的火,每個人的頭上都有一把小火,

在期中考週的時候,Fire Day就上演了!

瞭了嗎?

 

這學期的期中考分的很開,

管會上週考,期貨、金融市場這週考

下週是簡報和日文。

投資學…? 好像在11/27吧

11/28是個重要的日子,不要問我,千萬不要問我是什麼日子!

 

為了金融市場,上一個假日在學校B1待了兩天,

好像總是讀到最後都變成在玩

這次是玩牌= =

「吹牛」和「排七」我要加油好好練習一下!

要練習心機,才不會被騙,尤其在台北這個大都市。

(想當年的基測前三天,我們在學校下棋 ; 想當年的統測剛結束,每天在學校打牌)

(回想當年……高中三年真的沒有寫過週記= =b ; 國中寫過…)

 

被問問題,不會答的話怎麼辦?

把問題丟還給他就好了,是吧?

一片還真常做這種事。:D

 

有人說我變瘦= =b

好啦,我再多說會引起眾怒,

但是我到底做了什麼,會變瘦= =

是土司的關係嗎?

上週、上上週,吃了太多土司了

早餐也有一天沒一天的吃,唉呀,太晚起床了= =b

 

明天的郊遊日,跟天哥他們班的小朋友一起出遊,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鬼們了~~~ :D

今天要睡飽飽,明天才有力氣有精神,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