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被卡玫基掃到颱風尾
嘉義從昨天大雨不斷
很巧的三樓臥房遮雨篷忘記拉上
早上醒來淹水……

各位以為很嚴重嗎?
其實還好
因為已經習慣了
每次只要刮風大雨三樓就會淹水
尤其是颱風天
但淹水只有一公分吧我想
但也是個厚度了
沒淹到床就阿彌陀佛了
想要比淹水
我新家才是淹水有名的
整棟公寓最低的就是三樓
剛好我家也在三樓
偏偏三樓的水管設施跟其他樓不一樣
這我不太懂但沒關係
重點是幾年前有一次淹水淹到腳踝
非常好,有聽過公寓也會淹水的嗎?
天花板還會下雨呢
一層有兩戶人家
很巧的我們的樓上那戶剛好搬走了沒人
那為什麼天花板還會下雨呢?
這就有趣了
我、我弟、我爸還特地上四樓看看那戶到底有沒有淹水
答案是沒有啊!
那問題出在哪呢?
是天花板下雨那間的垂直四樓的那間房
窗戶沒關
關了之後,是有比較好
可是幾年來還是會下雨(其實是滴水)
反正就是這樣。
(那天帶著手電筒上四樓看人家家裡還滿刺激的)
(因為是沒有電燈,全黑)

------------------------

這篇的主題是「下雨天夢到下雨天」
沒錯我夢到了下雨天
這個夢有印象我以前作過
不過夢中的人不一樣
重點只有兩個
第一:我夢到高音男歌手的楊培安
第二:我夢到演黃真伊的河智苑

------------------------

明天星期六我要上桃園上台北
我又離你們近一點了同學們XD
上桃園是要跟我姐去看兒童劇
上台北是要跟我姐、我爸去找我姐的房子
還有一點別忘了
還要上中壢跟我弟去看牙醫
也就是說又要坐四小時的車了…

------------------------

回到家吃喝拉撒睡
明天過後就要開始讀書了
讀什麼書自己清楚
物價越漲越高
似乎沒有降價的可能
店裡越賣越沒有利潤
買東西也暗罵怎麼這麼貴
反正就是這樣
要買就買,不買就走
別一直碎碎念,人客!

------------------------

要吃中飯了,各位親朋好友午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