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
又夢了,
到底在夢啥,……?

剛剛要從七點睡到八點,
雖訂了鬧鐘,但是還繼續睡。
但到八點半,我被貓叫醒……

這半個小時,我竟然夢到什麼鬼啊……ˊˋ
「貓、官、喜足、映蘭、拉拉、小燕……」
能記得的,也知道名字的也只有這些,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夢到你們的小姐!唉……)
我到底在夢什麼?
為什麼總是把一堆彼此不認識的人夢在一起?

惱中混沌。
惱。
煩。


又夢到某人、某人、又某人……若不是被貓叫醒,我要夢到何時? 
(無奈ˊˋ)


再補>>>

今天(1/3)下午小睡,
但是很不幸的,又做那個夢了。
那個夢那個夢你到底是什麼夢?
為什麼一直做我回不了家的夢?
還一直做我騎不了機車的夢?
是針對我是針對我嗎?

抱怨>>>

是聾了還是瞎了?
上禮拜五就跟他說過了!
為什麼昨天還裝傻說他不知道?
是聾了還是瞎了?
就說了要找民法他給我找刑法!
為什麼還一直丟給我刑法的資料?

結論是,
我確定他真的是聾了也是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