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過了多久,
時間溜走,
回憶消逝......

有人說我變好多,
但有人卻說,我都沒變。

# # #

看了別人的網誌,我的心情又受影響。
因為知道的事情太少,一下知道太多,
我,好難過......

總是在夜深人靜,想東想西,
就是會想太多,而導致......

我覺得,我變很多,
至少,比起小時候,
現在的,我,滿意,
卻,缺少了,勇氣。


# # # 

網路上,很多東西都是假的;
但,也有很多東西都是真的。

不過,在沒有證明的情況之下,
我是否要去相信?

# # #

小時候的事,另我非常不滿意,
因為,總是,讓我,很不安......
不安的感覺,很難過......

小時候的我,是非常不成熟,
總是,總是,愛幻想,
導致,導致,白日夢......
夢,即是空......

小時候,是小時候;
現在,是現在。


不要再勾起小時候痛苦的回憶,
我會,我會,很不開心......
那是,那是,失敗的,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