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8,是小熊的誕生;
乾燥花,是玫瑰花瓣的開始;
巧克力,是今年聖誕的溫暖。

Today,是Fire day的第一天;
為了大二上的期末考;
我要讓布丁,及格。

下禮拜,是07年跨08年的四天假;
一樣的,在房間度過;
又會剩,我一個人。

最爽的是,放掉兩天禮拜一二的布丁課;
有爽爆的感覺。

我的鋼琴,在家裡等我;
我的愛琴,不要孤單;
我馬上、馬上,等期末考結束,
我就可以回去好好愛妳。

Secret,我不知道;
Password,自己來交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