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白河,要去餐廳吃晚餐喲!
我們先到
問候了大舅舅、外婆與外公後
進門吃東西看電視
不久,小舅舅一家人來了
再來是阿姨一家子來了
和表姐們聊起天來
訴說我在北商的困擾>"<

 一大行人開著三台車至不遠處的
 <<虎山驛站民宿>>好高級....好高級喔.....
進去這裡感覺自己變成有錢人了
沒想到我三年前進去過我的空島→圓山←後
還能親自蒞臨這麼高級的地方
好高興喔~
我們至二樓的包廂裡
裡面真是太高級了
兩張圓桌、兩張沙發、兩張長桌、一台KTV
哇~終於可以唱歌了~
在台北都不能盡情的唱歌
哈哈,等等我就要現醜了....
上菜囉!大伙兒都坐下吃菜
吃了幾口後,哥哥就跑去看歌本,而我也溜去看,嘻嘻~
哥哥已先點,而我的第一首就是
”含淚跳恰恰”夠台吧!
再來是”舞女”
”針線情”竟贏得全場的掌聲,哇哈哈哈~
”魯冰花”跟表姐一起唱
”愛情的限時批”和媽媽一起唱
”保鏢”和哥哥一起唱
”愛甲超過”
”喜歡你”嘖嘖.....有人應該會知道,我唱這首歌是要給誰.....
太多太多了,只記得這些
我喜歡這裡,^0^
最後,竟然以”馬桶”作結尾
還蠻奇怪的

回到外公家,徐徐的晚風吹著,地上的草席,旁邊擺了兩張桌子,舅舅、舅媽們把蛋糕拿來
兩層的蛋糕架好後,點了蠟燭
什麼?外公還沒來就點蠟燭,不行,蠟油滴下來了──
「阿公──阿公──」眾人叫著,外公終於從廚房出來了
大家趕快圍過來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我外公的生日,今年72歲
在這個過程,大家都拿出相機拍著,而我也拿出我的照相手機來拍
哈哈,沒拍到外公切蛋糕= =
吃蛋糕囉!!^^
吃的過程,一旁的小朋友(有四位國三國二的小朋友)在放鞭炮(他們好high喔!)
哇!是蝴蝶炮耶~會飛會飛~大家又拿起相機拍,我也是
後來竟亂成一團,鞭炮竟飛進客廳裡
好險沒事= =
後面的大人們(包含一位高中生,我表弟)正在烤肉
他說:小朋友好無聊喔!玩鞭炮!
哈,以前的你不是也一樣嗎?大家都有過無聊的小世界~
我和同年的表姐聊著天
訴說著我們剛進大學的生活
哈哈,還蠻有趣的
邊聽手機放出來的歌,邊聞著自海邊抓來的烤海鮮味
她一直吃蝦子
我卻一直說:有沒有比較正常的東西啊?
哈哈,因為我烤肉都吃些甜不辣、丸子、豬肉.....
所以就沒吃
最後至十點多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而她們要過夜呢!
不錯的一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