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好長的一條路,找不到找不到,在兩人的商討之下,終於目標鎖定,12點鐘方向的那位守衛!問他:「請問全聯福利中心在哪?」唔~還好他不是在拍廣告,不然我們再怎樣都不會找到的!!逛了好久好久,沒看到我要買的水果盤T_T,只好放棄,想說六點多,就在外面買個飯吃吧!全聯附近一堆店家,都賣我愛吃的炒飯,我向老闆娘說:「老闆娘,我要外帶,一個蝦仁炒飯。」我拿著菜單要給她她說:「不用寫了啊!」我說:「但是我已經寫了耶!= =b」她看到說:「喔....」她笑了:「這樣會浪費我的紙喔!」 ......買完之後,走回宿舍的路上,過馬路時,走在人行穿越道時──(標題的重點來了!!)

我看到了........我沒眼花吧........再看一次.........真的是他........在我們左邊.......距離不到兩公尺........超近距離接觸!!!
他竟然看到了我!!!
我抓住貓的手輕聲說:「黑人.....黑人......」貓疑惑的轉過去看了看,她也嚇了一跳,貓左邊的麻糬也看到了,
這時我們走在他們後面,慢慢的慢慢的,他們走向一台黑色休旅車,就當黑人開車門時,他轉頭過來對貓微笑!!!
(哇哇哇哇───三個人頓時High起!!!)
  范范戴帽及口罩,沒看到她的漂漂臉,有點可惜吶......
  不過今天真是太幸運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