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把要去中華電信面試的履歷自傳修改好了

昨天叔叔說我寫太爛

因為昨天在洗澡前草草的刪刪減減XD

 

我說今天要來好好讀交通法規的

等下打完一些再來讀

 

你的項鍊和手鍊就放在我電腦旁

隨時都會看到

然後就會想到你

這麼多天過去了

我的心情當然好多了

那你呢

在這樣想的同時

我也感到一點點難過

畢竟我第一次在電話的這一頭哭了

然後看到我畫的魯夫那堅定的眼神

又讓我信心重整

 

你是我的。

 

---

 

感覺到你的心情不好

我想唱呼呼給你聽

你怎麼了

還在為那件事苦惱嗎

還是我的表現讓你不開心?

 

不聯絡的這幾天

跟上一次的不太一樣

我知道你還在修論文

有時候去看電影

或許正在吃著炸雞

或許還要煩惱要租房子的事

 

我姊告訴我她和你約週一要談事情

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嚴重?

我當然不希望你心情不好阿

我當然是希望你樂觀面對每件事

「約定」這首歌很好聽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對著彼此唱這首

 

童軍大聚會你會去吧

我還想跟你一起玩呢....

 

不要不開心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