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是我自己先行了一步

可能是因為他的行為舉止吧!

 

 

我用簡訊表白沒有回應

 

 

在模糊不清曖昧不明的範圍

通電話幾乎是每天

但失去音訊也是常有的事

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已經將近...........八個月了吧我想

 

 

 

就以這暑假來說

暑假前他還上火車給我他的項鍊當信物作為交換他忘記帶的禮物

因為我打了篇網誌要他看,那等於是告別文章

對於我問的問題我只要知道答案然後離開

在火車上他回答了我的問題

1、他現在沒有女友

2、他其實很喜歡我

 

 

整個暑假音訊全無

打給他不是沒接就是沒接還是沒接

然後就不想打了

接著他回電我問他的近況他總是神秘的說是秘密

好啦我不是個強迫人的人

不說就算了

 

 

開學後

就在昨天

他打來要我幫一個小忙,然後又不需要了

他傳簡訊

每次都問同樣的問題

就是你知不知道這件事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嗎

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care這個有什麼用?

 

 

我care的不是這個

上一次已經死過一遍了

這次也死的差不多

 

 

上次被哥哥發現

求救於他

這次我求救無門了

我幾乎把我的求救牌(同學們)全用光了

我只好拿出我的王牌

 

 

雖然寫的很誇張

但是實際上還好

 

 

我非常不清楚他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這個之前好困擾

但現在我不想管這一切了

 

 

我想要切斷關係

 

 

-------------

 

 

每次無消無息的又突然手機響起

怕接到他的電話又心不小心動了一下

好累喔

我的心已經跑了好幾次的八百了

真的

這樣的無限循環沒有頭沒有尾

對於他,我找不到任何適合他的放大鏡

看不清楚

 

 

就算一開始是美好的

但這時候已經是種折磨了

 

 

要怎麼樣跟他說呢

最討厭在電話中講嚴肅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