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波點名~~擇偶的八個條件

1. 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 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生】

1。♡  比我高。
2。♡  要愛乾淨,但不要潔癖。
3。♡  膽子要比我大。
4。♡  要聽我的話,乖~!
5。♡  長相…清秀嘍!
6。♡  是個有情有義孝順的人。
7。♡  要比我聰明。
8。♡  不抽煙。





[★]第2波點名~~問卷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許鐶馨
[[ 2]]*
   ☺ Q:你的年齡是?
   ☻ A:18(很年輕吧!)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8/17(農曆7/6,是鬼月,鬼月喔!哈)
[[ 4 ]]
☺ Q:你的身高?
   ☻ A:160(不要懷疑)
[[ 5 ]]*
   ☺ Q:你的星座?
   ☻ A:亞斯藍(是納尼亞裡面的那隻喔!)
[[ 6 ]]*
   ☺ Q:你的興趣?
   ☻ A:彈琴,寫寫,打game,練習笑聲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嗯…應該算文靜吧!
[[ 8 ]]*
   ☺ Q: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不講話的人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應該不算醜吧!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Attitude!!!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黑黑?(- -b)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徐婉棋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大學同學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認真來說應該只有半年,因為前半年我沒坐她的後面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喔!愛死了呢!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非常可愛加欠打XD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打嗝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Cute!!!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嗯…什麼是腦殘?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嘻嘻…她坐我前面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嗯…經濟考太高了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來我的留言版通知嘍!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喔…這實在是太多了,但目前只想到火影忍者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卡卡西,還有鳴人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因為整個就是”帥”

 4  ☺ Q: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期中考和期末考前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後”寫錯了喔! 啥是三輪小噗噗啊?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沒有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會吧!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是”候”啦! 有!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是”候”啦!說幾次! 當然不會,那時候哪知那是相機!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我怎知,不過相片很少,因為我是老三,老大和老姐的照片照太多了,輪不到我…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呃…牙套拆掉後應該會吧!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不敢吃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腦中是空白的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腦中也是空白的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不要再叫我想了!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廣告!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金莎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我吧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我也愛你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南學長可以嗎?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嗯…我可以嗎?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向日葵




我要點嘍!

欣燕,安柔,簡公,小官,韋廷,汎汎,嘉嘉,企鵝,小貓,小天,蘭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