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最近


努力到底有沒有用?
努力過後到底有沒有好結果?
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已經沒有所謂的
只要好好讀書,以後就不愁沒飯吃?


何謂”男子氣概”?
誰能替我解釋一下這個詞?


等不到人的感覺,很差。
對於說過的話都不負責了,那我還替他擔什麼心?



我的”太好說話”字典裡,應該要加點”殺氣”才行得通。
總是被人吃得死死的,這感覺,很差。
我應該要多一點,不!是多更多,多更多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煩不煩啊你!”
總是不敢拒絕別人,這感覺,很差。
我應該要多一點,不!是多更多,多更多的”內心爆發”!


對於一種人很討厭。
一種愛哈拉一些廢話的人,而且一次還嫌不夠,
一而再,再而三的,是怎樣?
你愛講,我才不愛聽勒!
你愛開玩笑,我早就聽到想吐了!
玩笑開太多次就不好笑了,你懂不懂啊?


對於一種人很討厭。
一種總是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的人。
撞到人,也不說聲對不起,
還自己說沒關係,是怎樣?
被撞的又不是你,你懂什麼?
自以為…自以為沒關係就沒關係了嗎?
問問看人家的感覺嘛!
被撞的人才是重點,你曉得不曉得呀?
遲到了也不說聲抱歉,是怎樣?
我看,我不想把你當成朋友來看待了,
這種人,我不想與他為伍。


我的表面功夫,要加強了。


不要要求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請察言觀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