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引用自黃俊雄布袋戲《雲州大儒俠》之台詞)
更勝於〝手牽手〞的到底是什麼呢?
就在今日早晨的夢中,出現了…!

沒事多睡覺,多睡覺沒事多作夢!?
這…何來的邏輯?

話說,在這間宿舍的房間裡…咳咳…!
有人讓喇叭變飲水機?
這…我不太敢相信耶…可是喇叭真的變成飲水機,而且一直流出水來吶…@口@!
不、不管了,夢中的導演正叫我去送『客』呢!
送到電梯門口時突然發現,咦?電梯外加了個鐵門,還需用鑰匙先開鐵門?
找不到鑰匙的情況下,我回到了門口…
哎?怎麼就變成我家了!?
我問我媽說我找不到鑰匙,然後我媽說:「妳用另一支鑰匙開就好啦!」
嗯,我拿了另一支鑰匙走去電梯門口時,那門開了,電梯也開了…
咦?出現了我要送的『客』。
「你…你怎麼進得去?」
『客』從電梯裡頭走出來時,後頭還跟著幾個兄弟(怎出現了兄弟?),
他說:「喔,我就這樣進去啊!」
我在想說,他進得去還上來幹嘛?
是因為我送客送到失蹤嗎?- -a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一起坐電梯下去,我送『客』嘛!-w-y

後來…後來…送『客』的途中…!
『客』竟然牽我的手還…還跟我十指交扣!(Oh, my God!!!)
「你…你幹嘛?」
「嗯?牽手啊!」
「哪有這麼快!?哪有人這樣的!?」我把手抬起來驚加愕ing看著這~手!
但是…還是不疑有他的…就這麼的牽下去走下去了…!

我該說什麼呢?
 亦真亦假,真真假假,如虛如幻,如實如謬!?
還是少作夢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