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別人偷了第一次的吻會傷心的流眼淚?
看了好多種不同的情節,
但這個問題的答案好像都是…『是的。』

(以下的文跟上面三句無關,請見諒!)

今天好累,就是好累。
明天應該會更累,因為後天有經濟課和會計課。
累什麼?
我只能說,這禮拜的行程還真多,
星期四下午,到『忠孝復興四號出口』附近去看皮膚科醫生,
星期五下午,陪燕去中壢剪頭髮,順便去附近的店逛逛,
然後我自己坐車回家,區間車上的人怎麼總是爆多呀!(麻煩)
而且,還沒位子坐,才心碎吧!(當然後來有位子啦!不過機會不多。)
星期六下午,跟婠到『忠孝敦化一號出口』附近的地球村,
決定期中考後要去補英日文,折騰了半天才出來。(累)
後來還去吃『烏鴉長壽』,嗯…非常好!(不要問我說這句話的原因!)
回家時搭公車,只能說,非常好的遭遇呀!(嗯…同上。)
星期日,本想說今天要當個宅女,
早上很乖的把所有的衣服全洗好了,
下午也很混的沒讀書,還看我最愛的『火影忍者』,
兩點半多時,貓打電話來說『貓的兒子』要來這,
當然,我沒照貓的意思把她的桌子整理乾淨,
我自己的也不用什麼整理,因為,我是個愛乾淨的小孩!(得意)
『貓的兒子』自稱自己才五歲,想吃兒童餐。
千里迢迢的從遠方坐著不會坐的捷運來到台北車站,
還好,他沒迷路。
千里尋母呀!真是感動天地萬物!(我感動到流下了眼淚哎……千萬不要相信我!)
後來,真是陰錯陽差,貓發現有件重要事情忘了,
沒想到在我們後來要往士林的台北捷運站裡的路上遇到了那件重要事情的事主,
所以『橋』好了事情後,出了車站,加上事主共四人便一起去吃麥當勞。(我…無言)

想跟『貓的兒子』講,
拜師學藝這件事,沒問題的啦!
問題只有一個,就是Money Money!

超想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