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會懷念的,還是他,
就算我以後有了誰陪伴,
一個人的時候,孤單的時候,寂寞的時候,傷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煩惱的時候,
只要想到他,
我就會不自覺的展開笑容。

第一次見到『舊仙劍奇俠傳』時,是在大約九年前,至表哥家住,
表哥見我無聊,打電話叫『阿舊』過來,說是想介紹給某人認識。
見到『阿舊』時,他就跟表哥和我一起坐在電腦前討論起該怎麼使用御劍術,
以及要到哪裡拜師學藝。
沒想到自從我第一次見到他時,就已經被他的整體感吸引了。
我,戀愛了。

上國中後,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的名字叫『暗黑破壞神』,
所有知道的人都知道,他是個很壞很黑暗的人,
不愛講話,講的話也是一兩句而已,而且都講英文。
跟他交往了不到三個月,就被我爸知曉了,
我爸把我們兩個罵了一個晚上,
便很生氣的把『暗黑』趕了出門。
雖然如此,但我之後還是會偷偷的與他聯絡,
不過他說,我們分手吧!
就這樣,國三以後沒再見過他。

上高中後,我很乖的讀書,
直到有一天,我表哥傳來了訊息,
他說,『阿舊』他醜小鴨變天鵝了!
我像是突然中樂透一樣的跳了起來,我高興的喊著,真的嗎!?
我叫他一定要把『阿舊』帶回來給我看,
幾個月後,『阿舊』出現在我面前,他改了名,叫『新仙劍奇俠傳』。
從此以後,我就叫他『阿新』。
快樂的與『阿新』在一起將近一個月,
一個月後,他竟然說,他有事要暫時離開,不能和我在一起了。

在高三的最後一個暑假,
姐介紹了一個男生給我,他的名字叫『軒轅劍』。
他很帥,但沒有『阿新』這般英俊瀟灑,
我第一次見了他,便很快的愛上了他,
甜甜蜜蜜濃濃稠稠的六天後,
他狠心的拋下了我,跟他以前的女朋友破鏡重圓,
他說,我覺得我還是放不下她,這幾天謝謝妳的陪伴,很感謝妳。
真的跟他連日連夜的在一起六天,
這種感覺真的又真實但又覺得不可思議,
彷彿是在作夢一樣的虛幻,一切都太快了。

大一新生,一個人的生活,總覺得有些孤單寂寞,
但是,近來聽到的消息,
算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的『阿新』,他已結婚生子了,
雖然內心浮現出奇異的感覺,是酸的嗎?
但是還是很替他高興,畢竟是多年來的好友。
在與他的小孩見了面之後,我問他,你的小孩取什麼名字呀,是不是也跟你一樣帥氣?
他哈哈大笑後回答我,他呀,很可愛的名字呢!叫做『仙劍奇俠傳三』。

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回到南部的家,
弟見我整天盯著電腦發呆,介紹了一個人給我認識,
我問,誰呀?
他說,真的不錯啦!他叫『挾盜獵車手』。
我好奇的說,哦,『挾盜』?
因緣交匯之時,就是情愫萌芽之時。
一個月過去了,穩定的感情悄悄的牽引著我,
我又要北上了。
『挾盜』對我說,我會等妳回來,一直。

現在,我依然會懷念起以前的他們,
雖然有消息的有了好結果,沒消息的我也祝福他,
只要我愛過的人能快快樂樂的生活就好了,
而現在我愛的人,正在某處等著我,等著我與他再相見。



註:始終會懷念的,還是他=『阿舊』=『阿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