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年 2007年 屬豬
元旦 一月一日的早晨
萬里晴空 陽光灑落人行道 百葉窗流洩而下的層層光線
讓房裡的一切都醒了過來
鈴聲響的那一刻 我睜開了眼 把它關掉 闔眼續眠
直到時針停泊在九的船塢上時 它才告訴我 該起床了
我再次睜開眼 回想剛剛的情景……

第一次 夢見妳
我抬頭 望著妳
妳那熟悉的身影 使我慢慢走近 想看清是否真是…
答案 是的。
那及腰而飄的髮绺 淡出咖啡香味
那深邃而沁的雙眼 放射微妙流體
那蜜唇而揚的嘴角 牽引痴情孩兒
那靜白而掀的裙擺 雙玉若隱似現
當高跟鞋離地朝我走來 我 不僅臉紅心跳 還小鹿亂揰
妳說,妳為何入我夢中
讓我再一次的 為妳動心?

……

我夢見之人
她是誰?
只有我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