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小伍,妳在幹嘛啊?」越簷看著伍樂昕昏昏沉沉的望著電腦發呆,問她。
「啊?喔,我在等洗澡啦!」伍樂昕一副愛睏臉盯著微積分課本。
「喵~」耳邊傳來喵聲,兩人隨聽音來源望過去,結果…
「喂!」貓呼了伍樂昕一掌。
「唉唷喂呀…妳幹嘛啦?」
「快去洗澡啦?還沒洗衣服耶!」
「有人在洗啊!」
這時下方突然飄出一聲。
「阿昕……」兩人一貓聽到,全身雞毛竄起。伍樂昕往下看,原來是微課本。
「妳今天似乎考得不好喔?」微積分課本說。
「是…啊…」伍樂昕一臉苦瓜說,「我星期六有讀耶,可是竟然忘記了……」
「誰叫妳平時不努力,臨時抱佛腳的!小心老師當妳喲!」越簷罵道。
「喂,你懂什麼啊?整天只顧著行俠仗義就好了…你會讀書麼?」
「哎…別瞧不起我嘿!」

小心進門說道:「是誰在叫我?」
兩人一貓一課本轉頭看著小心三秒後,全都搖頭。十分鐘後,一隻綿綿羊闖了進來,叫道:「咩…咩…阿星勒?」
「我在這啦!」伍樂昕舉手回應。
「快快,快點穿上快套,戴起帽子!」綿羊高興的說,伍樂昕照做。
「唉呦~唉呦~」伍樂昕這個笨蛋開始學周董唱歌,還比著手勢。
「噓!」小心說,「安靜啦!」
兩人一貓一課本一綿羊望向小心,越簷問:「怎麼了?」
門突然被打開了,外面站了一位身材比小心大很多的『大愛心』。小心擠了個笑容對大愛心說:「嗨!爸我回來了!」
「回來也不回你的房間,還在這兒打擾人家!嗄?」大愛心似乎很生氣,但不知在氣啥。
「對不起啦。」小心雖已道歉,但大愛心卻慢慢走進,拿出他深藏的雙截棍,雙眼緊盯著小心不放。
「你要不要說?」大愛心威脅著。
「啊──好─好啦!我說啦!」在大愛心架住小心脖子時,他終於繃出這幾個字。待小心整理衣服後,他說:「在…」大愛心說:「在哪?」
「在上海啦!」
「哪一家酒店?」
「威廉古堡。」
「房門號碼?」
「1943。」
「嗯…」大愛心瞪了瞪小心,他說:「以後別給我藏秘密!不然這兩截就會砸在你頭上!」門碰的一聲,大愛心終於走了。
貓的眉挑了一下,她問:「哎!小心,到底是什麼事,讓你開不了口?」
「後……」小心跺了跺腳,生悶氣的說:「還不都因為我媽!明明兩個都愛對方,幹嘛搞成這樣!」
「好啦!你媽咪到底叫什麼名字?」越簷問。
「愛在西元前!!」
「呿!!」兩人一貓一課本一綿羊異口同聲。
「哎,期中考快到了哎!快讀我啦!」微積分課本說。
「喔…好啦好啦!」伍樂昕回到座位上了,貓則跳上她的小紫床上睡覺去,綿羊則為了修練成綿羊精去她寶貴的窩裡運功,而越簷繼續擦他的絕世好劍,只剩小心一人在旁白瞪眼…

(補PO)
各位看倌,原諒阿星的神經文章,最近因睡不好而頭痛,就隨便看看就好,別太認真嘿!
被迫上場演出的人員有:伍樂昕、越簷、貓、微積分課本、綿羊、小心、大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