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
我開始怕狗......

就在某天的下午下課回宿舍時
進到那條徐州路18巷的巷口
一隻土黃色的狗
走近我,很靠近的經過我腳邊時
牠突然大抖了一下
我被牠嚇了一大跳!
真是...

沒想到最近看到狗從身邊經過
都要多注意牠一點
唉唉.....

昨天晚上
密豆漿
聊沒幾句話
我竟然跟他說
你明天下午有空嗎?
他回:有啊!怎樣?
我說:我們一起去吃飯!
他回:就我們倆?(看樣子他好像有點被嚇到!= =b)
我說:沒啦!跟小燕!
....................

奇怪,我啥時變得這麼直接
這是怎麼回事
我在想,我以前就是沒膽的小孩
我想要自主,變得能自主
但我現在做的事
都沒有一個是完美的
就像中秋那禮拜的同學會
是個失敗品!
還有就是今天的聚會
昨天才臨時決定的
讓豆漿他們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在麥當時我還很安靜
身為提出邀請的人
竟然這麼安靜
太OOXX了!

其實從國小到高中
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變得很多吧
都說我變得多話了
她們說這是好現象
我也這麼覺得
我想要交多一點朋友

國小,總是一對一,我敢說話
若是一對二的話,我根本說不出話來
現在回想起來,為什麼那時會這麼的自閉?
現在,變得很多
但是我還是不滿意
為什麼我就是打不開心中的那扇門
無所顧慮的去向人們談天呢?
不知道,我還在學習.......
看了”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我發覺,我真的都沒在注意周遭的每樣事物
儘管在嘉義住了17年
一條路,一間學校,一個人,一位老師,其他同學
我都沒在記!!
來到台北
我開始記
記下每天我將會走的路
第一次一個人至異鄉
總要獨立嘛
所以我之前每天都看著台北市地圖
而我終於學會撘捷運,走路到學校、台北車站
自己吃三餐
自己撘電車到中壢,然後走去潔明的路
我都詳細的記在腦中
怕迷路或忘記路的我
又在小本子裡記下所有我會走到的路名
天天放在包包裡,包包裡一直都放著台北市地圖.......

不知怎地,今天當小燕子、豆漿、小明聊到一半時
我的心情開始浮動
但是,他們人很好
聊得很愉快
謝謝他們竟然會答應我出來一塊吃飯

我的腦中,是空的
沒有知識,沒有自主能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

不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