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8歲的農曆生日7/6
唉唉唉 為何嘆氣呢
說來話長啊...
當我踏入惡夢線開始
惡魔已經在我的體內甦醒
這也是我的考驗之一
我只要通過這項考驗
惡夢線會斷裂
惡魔就會幻化而去
但誰會幫我渡過難關
沒別人
就是他們!

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 定要開開心心的囉!
爸比帶我和媽咪去逛耐斯^^
買了一件小外套和裙子(當然不是在那裡買的= =)
沒吃蛋糕 因為我不能吃 XD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