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是我自己對自己下的決定

 

很久之前

看到同居人在忙著做拍婚紗的道具時

我就覺得好麻煩唷

因為幫過我哥做道具

那天我不知道隔天他們就要拍婚紗

趕的要命急成什麼樣子

如今

我也要開始準備拍婚紗的事了

從9月開始就在網路看別人拍的婚紗

想著我要拍什麼樣的風格

不知道為什麼

我第一個想到的總是愛麗絲

我並沒有喜歡她呀

還是我喜歡她的故事!?

我幾年前曾經看過有關愛麗絲的2部電影

一部是「魔鏡夢遊」另一部忘記電影名稱了

裡面相同的部份都是愛麗絲闖進某個奇幻的地方冒險了

我猜我是喜歡這個部份吧

 

但同居人童話風好難

直到現在原本都想放棄拍童話風了

藏鏡人卻覺得不難

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看了第一間婚紗公司就下訂單

我們提出的想法他們說可以做到

雖然26組照片很少

但大嫂一直說不要花太多心思在拍婚紗上

藏鏡人想好的相本故事線要我想故事情節

他說如果他告訴我他想好的,我就會照著他的意思做就好

所以我要想

天馬行空的我可以想

白日夢的我可以想

把夢境寫出來的我也很在行

可是要把他變成相本連結......

等於在寫一個劇本,然後要拍成靜態電影了

光是這樣想我就動彈不得

所以我只好把它想成「我想要做的白日夢」吧!!

或許是我不想表現、我不想出糗

因為藏鏡人太會表現、口才了得

有時候覺得我說出口的話沒一句可以被聽的

覺得難過

這應該是挫折感吧

現在學口才還來得及嗎?

可是我已經接電話接了2年多

在應付民眾的情況下還是擋得了的!!

2年以來,我發現我變成愛講話

想把我獲得的新知、新發現的事物、喜歡的東西

全部分享給喜歡的人跟家人

不過有興趣的人才會聽,沒興趣的理都不理你

可能自己要加油吧

加油囉

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