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你快去撞牆吧

 

 

 

藏鏡人

為什麼我看到他跟友人去聚餐會不開心呢

誰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想想我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他有跟我講要去跟誰誰誰聚會

可能是他被友人標記後

他友人寫什麼昨天聊到很晚什麼的吧

可能是看到很晚這幾個字

我怎麼就突然不開心了呢

 

徐太你覺得呢

藏鏡人你覺得呢

好討厭

總覺得他不是我一個人的

總覺得他跟風箏一樣

我一放手就飛會走了

如果我不一直抓著線

他是不是就這樣一直飛、一直飛

飛到我不知道也去不了的地方呢?

 

女性朋友多這沒問題

但為什麼有些女性朋友都要找他抱抱呢

抱個屁

去撞牆吧你們這些人

 

還有他再讓我看到挑逗其他女生

他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