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我今天吃到鮮奶油還不錯的蛋糕喔~~

 

明天是七夕

聽說要拜七仙女

不知我家有沒有要拜

 

今天本小姐生日

老媽子生日

開心的老媽子還許願

我也跟著許願

 

---

 

藏鏡人

今天我在下班後打電話給他

就像平常一樣的講講話

你說

我們這樣是不是和好了呢(哪來的吵架還需要和好!?)

我們這樣算不算解凍了呢(哪來的冷戰!?)

我們這樣算是繼續播放下一首歌了嗎?

我希望我們的歌曲一直播放到永遠

從不可思議愛上你、小酒窩

到暖心、左上角的心跳

一直到約定、今天我要嫁給你

 

希望明天是個好日子

是的

是我跟他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