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

非常蠢的蠢事

 

原本要去看厲陰宅的

但2點多的剩一個位置

3點多的還有

跟我弟的討論結果是

去看二輪片

真的是

反正就是原本要看的大亨小傳

以為是第一部播放

誰知道是另一部先播

藥命關係

這部跟聖誕玫瑰有點像

一部令人心情沒有特別好的片

總之總之

今天的行程整個大失敗!!

 

---

 

不過有去新光三越看到我想看的布袋戲

也只是拍拍照照而已

留下他們精美的畫面

 

---

 

明天明天

我會打電話給他

藏鏡人

我可以想到他就打給他嗎

今天是他姊姊的生日

應該是農曆吧

我是在fb上看到的

而明天是我的

好想聽他跟我說生日快樂

他的聲音彷彿就在我耳邊

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