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要七天不聯絡

我聽到的時候算是有點驚訝

但,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我在想

這對你來說應該很簡單

對我來說呢?

 

我要寫下這七天的感想

然後我在開始的前一天

就開始想你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想我

我想你在我耳邊低語

抱著我跟我說晚安

 

看著面前的喬巴對鍊

想到這是你去動漫展

費盡千心萬苦(?)而買到的

你是否有想過

你買這條對鍊

是因為它是 喬巴對鍊

還是因為 你跟我 呢

 

我在想

喬巴佔居多吧

而你可能只是想要給女朋友什麼情人節禮物

剛好喬巴又出對鍊

你才會買的吧

你說我跟喬巴吃醋

或許是吧

 

我希望我們的感情不是用禮物堆疊而成的

 

我好想聽你跟我說晚安

你會覺得很多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