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其他男女朋友的相處是不是和我們一樣

我很想要問問其他人的想法、看法,或是建議

但礙於手機費的關係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讓這些想法儲存在我的腦海裡

 

以下要說的可能讓你覺得不舒服,或者不開心

不過我不想要這樣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過日子

雖然只有三個禮拜(?)不打電話的時間

我不知道這樣我是不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

或許你不是這樣,但我卻是如此

我是一個心中有了誰的時候,會一直關注他的人

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給你壓力

或是你會覺得這樣常常私密你,你會覺得很煩!?

 

自從你說你要開始認真於論文和實驗,暫時不打電話給我時

我可以了解與體諒

但你還說了一句你記得嗎

說是,你還是可以用skype跟我聊天

我不知道你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之下打出這句話

總之我看到的是

『我還是可以用skype跟你聊天』

也就是說,沒有打電話的同時,我還是可以用文字和你聊天

但我會想說你在忙論文與實驗,我就不吵你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都沒在打電話(其實中間有一兩次)

但有時我會fb你,或skype你

 

有一天早上上班

我滑著fb看到

你被標籤在某某人的照片中

我當下才知道你前一天晚上去了星星部落

你知道我當下的感受嗎?

或許你會覺得我是在亂想,我的亂想是多餘的

『我不想要當那個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

你講過你不會為了女朋友而放棄朋友

但我現在要跟你講

我不想要當一個像普通朋友的女朋友

為什麼你晚上有一個要去比較遠的地方的聚會,沒有事先跟我說,或者發個訊息之類的

為什麼要我隔天早上滑fb才看到

你知道那種心情嗎

我是叫眼淚不能掉下來

否則我一整天都沒辦法做事

我知道你需要空間去透透氣

但你是否可以『只』發個訊息跟我說:「今晚要和某某們去星星部落會晚一點回家。」

我們之前不是這樣的嗎? 

即使那一天沒有打電話

但總是會發個訊息給對方,讓對方知道。

 

緊接著蘇力颱風的到來

昨天下班前fb你,問問台東的天氣並提醒你要注意安全

誰知你說你人在高雄

當下我的困惑阻止了我想問你去那裡要幹嘛的衝動

 

你是不是在想

這樣子的話,你去哪裡都要跟我報備

我不是說你去的每一個地方,你都要讓我知道

我只是不想當那個最後才知道的人

這樣跟普通朋友有什麼兩樣呢?

你說過你對我已經很好很好

說我可以問問其他人看你對我好不好

但知道過去的你跟現在的你不一樣或一樣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

我只要知道你對我好就行了

但是,你有時候讓我感覺到

時間久了,就變了

但實際上你沒有變

只是相處久了,有些事情不需要多說

當我『懷有期待』的跟你說,我要做什麼時,總是希望你會給我回應

你有回應

但最近變得好像

你去哪裡,我都是後來才得知,而且不是親耳聽見你跟我說,而是我『問到』的

你懂這意思嗎?

 

我不想當我想到你,要問你在做什麼的時候

你說你人在台北,或在高雄

那你認為事先都不知道的我當下要回應什麼?

做驚訝的表情問你去那裡做什麼嗎?

 

我不想要這樣有時候每天打電話打的快爆掉

然後又有時候完全沒有聯絡,連男朋友去哪裡,女朋友都不知道的戀情

但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三個禮拜(?)

 

或許你覺得舒發壓力的方式,就要出去透透氣,跟朋友聚會,大玩特玩,大吃大喝

但我不這麼認為

或許你覺得我對自己不好

你覺得吃好料對自己好

我覺得吃自己想吃的東西,才可以達到抒發的效果

我可以待在家聽音樂唱歌唱到啞了,我也很開心

每個人抒發的方式都不同

不要一直叫我吃好料、吃大餐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胃無法這樣

 

如果你覺得,要是得這樣的話,你會有壓力

如果你覺得,其實去哪裡沒必要跟女朋友一一告知,無所謂

如果你覺得,如果要一一告知的話,乾脆就不要了,省得麻煩

如果你覺得,我沒有相信你,我沒有等你,在那邊亂的話

 

那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好好的溝通一下了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相信,並不表示我不會有這些想法出現

而且這些想法因人而異

 

我不想在你口考前講這些事,怕影響你的心情

所以我會耐心的等你口考完後,再跟你講

 

你是不是有想過

只是看了那些fb

就會讓我產生這樣有的沒的想法?

 

我也很驚訝

我昨天在fb看到了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的出沒

讓我覺得這件事情若不趕快處理乾淨

我會再從善導寺徒步走到西門町

然後聽鐵之貝克洗淨我的內心

意思就是,如果我們真的沒辦法維持下去

我會跟你一起好聚好散

然後你有你的抒發管道

而我也會有我的抒發管道

 

我其實不需要這樣每天打幾小時的電話才可以滿足

其實不時的用fb或skype關心彼此,我就很高興了

我要求不多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才講幾分鐘而已那乾脆不要講

要講就要講幾小時?

 

我發現很多事情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就像剛認識你的時候

剛在一起的時候

跟現在快半年的時候

我認識的是你是不一樣的三個人

當然這跟熟不熟有關係

 

有時候會覺得人好難捉摸

有時候又會覺得跟人相處其實很簡單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在我心情低落之時

我的惡魔就會出現

我沒辦法不做任何事讓我的心情好轉

所以我打了這篇網誌

 

我只是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說過你不想當有了女友卻不和朋友一起的人

你說你看多了

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當你跟他們去走操場看煙火時

我知道我很在意

我在意的點不是你跟他們一起

而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對於『走操場』這件事讓我很期待

我只是想聽到你說:「下次有機會再帶你一起走操場」這樣而已

其實你不用聽懂我的內心在想什麼

因為對你來說,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願望

拜託,自己不會去附近的學校走操場嗎

 

你說過你是絕對不會打電話吵人睡覺的人

那天發了訊息要你回家打電話給我

不是要講什麼有的沒的

我只是想聽到你跟我說晚安,沒有別的

或許你覺得這無意義

或許我覺得這很奢侈

但我只是想要這樣的簡簡單單

 

我只是想知道你在乎我的方式,是不是就像這三個禮拜這樣沒有聯絡?

如果是的話,我會接受。不過我當然希望更多。

我只是不想當那個最後一個知道的女朋友

 

 

我等候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