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失眠

剛剛小補了一會兒

結果



我夢到我們家阿喵......



在窗內的一座高台上,我看見阿喵站在那裡

我又是驚又是喜

手指著阿喵並喊:「阿喵!」

結果牠一聽到,就往窗外的屋頂上跳

我衝到窗邊,望著牠。

我高興的喊道:「阿喵,過來!」

阿喵說:「不要!」

我有點失望,但還是不放棄的說:「阿喵,過來啦!」

阿喵:「不要!」

我有點生氣,大聲說:「阿喵,過來!」

阿喵:「不要!」說完就跑掉了


我一驚:「阿喵!」望著牠遠去的身影,無可奈何。


轉身發現我媽咪走進,往廚房走去,我衝過去並喊道:「媽媽!阿喵來了!

 

 

 

......

 

修圖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