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78.JPG   

士林官邸玫瑰季,玫瑰呀玫瑰,妳有多漂亮!

但菊花還是略勝一籌。

是盛況勝了。


原來的爬山行改成去中正紀念堂看達文西特展了

沒辦法我的白血球要抗戰兩三天!

今天我的白血球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拍肩~)

可怕的感冒咒語總是在我身上下了又下

這種咒語只要一下,我的白血球就會迅速的增長!

少說廢話了

重點是達文西

真是天才

但我很天兵的

又忘了帶相機(敲頭)

沒差多大,因為不能拍照........

裡面幾乎(應該說是全部)都是復製品

一開始的兩本Forster手記不知道是真是假

假日的人潮真是多呀

且展的物品也很多

多上加多真是趕

看了三小時,六點鐘一敲響又被趕

趕上加趕最後匆匆的逛到紀念品區

依舊買了我們家族搜集的撲克牌


想買達文西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