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6.JPG 

路上看到的小肥貓






回到嘉義

嘉義的天氣跟泰國一樣地(2/11)

炎熱

唯一不同的是

嘉義講的是台灣話

泰國講的是泰國話




講不完的泰國趣事

一件一件的從口中吐出

回味無窮的畢旅行程

一齣一齣的在每天上演




在2/8

我第一次夜唱

第一次與畢旅同行的朋友們出去

在那個過程中

又上演著各種故事

當與友人不用透過語言

就可以心領神會自己與友人的心事時

真的會很開心



故事仍舊不斷的演出

別人的故事才要剛開拍

我的早就殺青了



少了太太真的有點寂寞

不過我還是撐著睡眼唱著歌

有人喝到頭昏胡言亂語

我在想

如果我喝醉

意識應該更清楚......



---



夜唱的感想就是

以後不能再這樣了

對身體不好



---



過年到了

先向各位太太拜年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



《龐貝》看完了

感想就是......

火山爆發還滿可怕的XD




---



真的

該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