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哥、阿SUN、泰國

我好想你們~




回到台灣了

剛踏入台灣機場的出關地方時

一股熟悉感襲來感覺不錯

因為台灣人比泰國人快多了




都是賢哥

在泰國機場講那什麼感動的話

讓一些水晶晶哭了

「不要回頭」是真的





阿SUN真的很酷很可愛

祝你事業有成、天天開心喔




終於終於八天結束了

踏入地下室的那一刻

我真的怔在房門口了

回到了密閉空間

我心悶哪

怎麼辦

泰國離我好遙遠

像一場夢一樣咻一下就過了

就跟賢哥說的一樣

但我會記起這一切





各位水晶晶

等待我的下一篇文

為了我

也為了賢哥和阿SUN

如果有幫助到的話

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