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 (144).jpg 

什麼被我牽入夢裡?(電影情節?)
是什麼引我陷於夢中?(是人還是鬼?)
是什麼讓我產生幻覺?(是我自己?)

 

 

今天是禮拜二

時間是上午11:52

我剛聽到什麼?

離我只有五步的門

門外傳來 救命聲 !

 

 

 

 

 

 

 

 

 

 

 

 

 

 

 

 

 

 

 

 

 

 

 

 

 

 

 

 

 

 

 

 

 

 

 

 

 

 

 

 

「Hsu Huan Hsin~~~」

 

 

 

 

 

 

 

 

 

 

 

 

這個人的聲音顯示出她很無力很無奈快崩潰。

我馬上將電腦音樂停止走到門前,朝那個洞口往外看去。

原以為那個人是為了回來向我求救,因為她出門前像是要搬家一樣大包小包的三四包...

但,

門外無人……空無一人……

 

我幻聽了?

 

( 這不是我在作夢 )

---------------------

 

有時候作的夢會讓我以為

我真的受傷了!

因為夢是潛意識

當夢裡的自己身體受創、心神俱焚時

醒來後的自己也會感覺到疲憊無力感

 

---------------------

 

註:Wea? (韓語:為什麼)

 

---------------------

整篇的重點在於那個人喊的救命聲!

那個人快點出來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