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 (147).jpg 

 

 

咱家的祖墳在南投,

我很想去,但大學期間好像很少去,

我一定會再去的 !

 

除了彈琴、畫畫之外

我還想唱歌

阿呆天我們什麼時候再唱雙人枕頭

但有點老了

我們可以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小酒窩也可以

我最近在練巴冷公主

見習愛神我回想起來了,下次可以點來唱了

 

今年一定要給我親愛的阿公大驚喜

(奸笑)

還有親愛的老爸老媽一個驚喜

(奸笑)

等著看吧 ! 我的傑作 !

 

-------------------------------------------------------------- 

 

真正的體貼是不會讓人發現的。

 

---------------------------------------------

 

藝術是跟大自然結合。

昨天的藝術行銷課我又睡著了 !

但我知道那個講師的名字喔 !

叫什麼來著的,嗯 ! 她好像姓徐 ! (肯定、非常)

我的藝術也要和大自然結合 !

 

PS: 我們一起走進大自然吧 (一顆心,裡面就只住著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