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 (63).jpg 

聽說這是台東社服。左邊那位是一位聰明又非常照顧妹妹的好姊姊。

 

3/23 星期一

上午的桌球課

Oh My God!!!

我和Romeo太太又跟阿寬他們那組PK桌球了!

但是又輸了........

 

下課跟雅珍去板橋,她媽媽待的菜市場裡

目的:挽面。

目的地:挽面攤子。

我挽臉了...(終於挽到臉了)

只有痛可以形容

這種「挽臉痛」當然跟「牙套痛」不能比啊!

戴牙套的痛不是一般人所能忍受的...(是嗎!? 那挽臉痛呢?)

晚上住雅珍家,她家的任何一樣東西都比一般的大一倍= =b

真是非常的妙!

(第一次住同學家~ 有High到 XD)

 

-----------------------------------------------------------

 

drawing002.jpg 

聽說這是金賢重。

韓版「花樣男子」金賢重,也就是流星花園的花澤類。

在某報看到,拉太叫我畫的。

非常不像。= =b

 

-------------------------------------------------------------------------

 

最近去了歷史博物館、中正紀念堂看各種展覽

赫然發現被我遺忘的事物,突然又從我腦中的一角迸了出來

我感覺我找回了什麼

我感覺到我失去的,又回來了

我感覺我為了什麼而活

我發覺,這是不能忘的初心

「不忘初心」是星期二晚上藝術行銷某位講師,是一位台灣畫家,他的老師對他說過的話。

叫啥的我壓根沒記,因為我睡死了...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初心在哪?

 

PS: 不是初心者喔! 拉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