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總是要跟淡水搶冬天寒冷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

 

 

不瞞眾太太

從我回嘉義那天起(1/9)

到現在(1/15)已經一個禮拜有了

雖然有太陽,但都只一瞬間

在下午的一兩點的太陽只暖了一會兒

就又開始冷吱吱了

 

呀呀呀~~~好冷啊

身體要保重啊眾太太

不要凍傷了燕太太

要吃胖一點啊Juliet太太

要過個快樂的寒假啊Romeo太太

拉太太也要身體保重啊

阿天(嘖嘖),快結束了就可以搬家了(洗澡真是痛苦),保重啊回家阿公說要給你喝養命酒。= =+

沒有逃避的道路了,我和阿皙都喝養命酒多久了。

 

『中天The Restless』這部韓國電影太好看了

女主角金泰熙超可愛,男主角鄭宇成有點像福山雅治(伽利略)

【影片簡介】:

  極度混亂的統一新羅末期,具有能看到鬼神能力的李闊(鄭宇成 飾),因為惡鬼奪去了未成婚的妻子蓮花(金泰熙飾),傷心之下投身到了王室的一隻除魔隊效力。由於李闊的超能力,他成為所在部隊的第一武士,可是隊友們卻在惡鬼的迷惑下圖謀叛變,但最後行動失敗,所有人都被處以了極刑,先是失去比生命更重要的戀人,再和親如兄弟般的戰友生離死別。怒髮衝冠的李闊發誓與魔界誓不兩立,成了一名真正的除魔士。然而有一天,他卻意外的通過一個神殿來到了只有死去的人才能到達的奇妙世界——中天。
  中天,是存在於天上和地下的第三世界,為四十九天後準備轉生的靈魂們而存在的世界。李闊來在這裡意外的遇到了極像蓮花的女子。可是這個女子卻一口咬定自己是天人小花,一點也沒有認出痛苦萬分,苦苦哀歎的李闊,不巧的是那些引起叛亂的惡鬼們也在這裡,並對他展開了追殺。然而李闊雖然深知自己在這個異度空間中隨時會遇到危險,但是為了再次相逢的蓮花,他決定再也不會離開她。
  為了蓮花可以不顧性命的李闊又一次意外的見到了不久前冤死的戰友們,可是這時,戰友們已經變成了真正的惡鬼,而李闊又執意要帶蓮花回在現世,面對著認不出自己的蓮花,李闊尚可以一如既往的保護和愛護,可是面對著那些曾對猶如手足,並把自己從刑場裡保全下來的戰友們,手中的劍一時間有如千斤重……

 

『魔幻時刻Magic Hour』這部日本電影太好笑了

妻夫木聰很帥,綾瀨遙(雨宮)很可愛,男主角佐藤浩市很好笑

整個很北七。

 

唉呀

話說我上次買給我弟的「最後的晚餐」的拼圖

已經拼了兩天今天是第三天了

等阿皙考完班遊遊完剩下的就交給他了

 

可憐的霹靂小說被我放在三樓都沒去看它

因為我正專注於我久違的暗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