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 Finish Yet
必須完成的事
整理一下


01、我想去KTV唱歌:年初的計畫失敗了,貓,下次一定要成功嘿!

02、我想要四手連彈:沒人陪我一起練啊!

03、Delete

04、Delete

05、我想學日語:離大三的日子不遠矣!選修選修!

06、我想聽音樂會:finish 台北的話,恐怕很貴吧!不過還是想聽。

07、我想看芭蕾舞蹈:我真的、非常、渴望想看芭蕾舞蹈啦!

08、我想玩仙二,再玩仙四:沒仙二,但有仙四co的,不過還沒玩,玩仙劍的渴望降低了。

09、我想搬宿舍:finish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不過現在唯一讓我擔心的只有一件事,這裡的唯一出口。

10、我想在琴技上加強:練完secret之後,便沒了動力,不過親愛的鋼琴妳一定要等我,等我把偷書賊解決之後,再去練下一首。

11、我想看更多的小說(書):continue 《偷書賊》now,《創龍傳》應該是下一個,可憐的《風之影》一直被我拋棄。最不想看的是,《證照》。

12、我想看更多的日劇:continue 已經瞄準好很多部了!(奸笑)

13、我想看更多的電影:continue 正在『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