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月將圓》

在國際換日線的彼端
妳的家鄉
是我的方向
我看著地球儀上妳待的國家
眼前浮起了
妳眉下的兩道
月彎

  在國際換日線的這邊
  你的明信片
  是我的幸運物
  我望著明信片上你待過的那裡
  不敢相信地回想
  最後一次的
  見面

我的明信片
是給妳的信物
這端的月缺
少了妳的陪伴
我愈俯瞰
愈無重力
我看得見妳
妳卻始終不看我

  我的家鄉
  是等你的方向
  這邊的月圓
  團聚了別人的家人
  我愈抬頭
  愈懷疑臉上的雨水
  但我依舊收不到
  你給我的下一張……

2007/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