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概九點多醒來吧!
原本訂的鬧鐘是七點十分和七點五十分,
結果一直賴床,賴到九點多才勉強爬起!
中間還跑去上廁所呢!
只是回來又倒頭睡去了。
等到意識清楚後才發現了一件事…
這將近九個小時的夜眠,我作了三個不同的夢…

《第一部夢》
場景:外婆家
人物:方表姐、阿姨、外婆、媽媽、舅媽s、…
劇情:好像是捉謎藏,阿姨是當『鬼』,該被抓的是方表姐,可是我卻被抓了… - -a
《第二部夢》
場景:北商財金一甲教室
人物:我、甲男、乙女、柔、燕、…(後面兩位應該有吧!記不太清楚了- -a)
劇情:我上台在黑板上寫了什麼,隨後甲男也上來寫,阿災哩蝦啥!?
《第三部夢》
場景:嘉義的老家→店。
人物:我、老爸、阿公、家人s…
劇情:就在溫和的氣氛下吃晚餐時,我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這個消息在我還沒說出口時我就醒了,然而,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我竟然會想說:「我跟你們講喔!我學長是總統的孫女婿!」

Oh, my God!! 我竟然會夢到,Jeff是總統的孫女婿!
我是不是頭殼壞掉了啊!?怎麼這麼荒唐~~~! )))w囧口囧w(((

奇怪,很奇怪!
為什麼總是作些無意義的夢?
又不會實現,還一直作!
而且睡醒眼睛還是很痠,睡那麼久,還是睡不飽!~"~

下午也跑去睡了兩個小時,又作夢!
內容好像是這樣吧…
《第四部夢》
場景:現在的宿舍→我住的三人房裡
人物:我、貓、子茜、其他室友…
劇情:我忘了…

唉呀!下午又賴床了一個小時,原本要六點起床的,
結果七點才起床!~"~
怎麼這麼奇怪啊?我只要睡覺,沒有一次是不作夢的,
真是太神了!傑克!其實我的濳意識是很喜歡白日夢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ster8889 的頭像
mester8889

我是猩猩

mester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