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蓮漸淡》

主人 我第一次來到了這個蓮花池
每朵蓮 好像一個她
我輕輕地踩了一朵蓮
她微紅的花瓣 隨風飛起 飄進了我心裡
我感覺 今年的冬天 我暖了

主人 我第二次來到了這個蓮花池
每朵蓮 都像一個她
我輕輕地踩了兩朵蓮
她沉浮水面的葉 隨波蕩漾 漂移至我心上
我感覺 今年的春天 我醉了

主人 我第 n 次來到了這個蓮花池
每朵蓮 還像一個她
我輕輕地踩了 n 朵蓮
她隱埋在土的根 隨我 n 次的訪 陷入至池底 最深處
我感覺 今年的夏天 我冷了

主人 我第 m 次來到了這個蓮花池
每朵蓮 竟像一個您
我輕輕地踩了 m 朵蓮
您水光月影的蕊 隨晝升夜降 升至我觸不到的天堂 降至我踏不到的地獄
我感覺 今年的秋天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