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的時間將近一年
當然中間會有一些意見不同的時候
不過昨天一切順利,順利就好。


感謝特助 陳怡方 
Mei-ling Chen 許琳翊 (Linyi Hsu) 收禮金兩大美女
還有 許閎皙 陳彥良 發喜餅幫手
專業婚攝 許珉睿 許家展
帶位保鑣 吳軒豪 吳軒誠
然後忙碌的 許顥騰 可以抽空回嘉義出席真開心
孩子聯合國又聚在一起了~~
感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的幫忙~!!!
我們以後只有大年初二才會大團圓了!!!!!

 

沒想到二進交換戒指的活動
會有我要講話的橋段(我真的不知道阿)
結果我還是跟以前一樣講不出話(石化了) ><|||
我也不知道抽捧花的六位姊妹們
會有被主持人訪問的橋段
不過各位好厲害!!! (比我勇敢口條好的跟什麼一樣)
恭喜我的博愛國小同學 陳乃嘉 抽中捧花
超感人肺腑的話讓我好感動,如果再講下去我可能要哭了XD
謝謝你這麼真心誠意的祝福我! (老師果然不一樣)
一樣同班的國小同學 Lany Liu 映蘭真的好久不見
我們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什麼聯絡了
雖然大學都在台北,我在北商你在政大
但那時候我不敢去找你,因為我怕迷路(好蠢喔)而且我在戴牙套不敢見人! 我明年再去找你,一定!!!
盧思汎 北興國中同學,原本你也是我的國小同學的但轉學了!!XD
然後再來也是期待你的好消息,有好消息一定要通知大家喔!!
FI FI 興華中學同學~~ 喜足希望你工作順利愛情也要修成正果,等你喔! 我們再約出來聚聚吧~~
然後這兩位被主持人發現不得不誠實回答的 吳小燕 Helen Chen 
很高興你們都有疼愛你們的另一半
希望另一半對你們至始至終喔!!

 

大家真的是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帥氣
真的咻一下就過了,時間過的好快
留下來的就是照片可以回味
很不敢相信自己是主角
就像 李宥辰 表哥說的一樣
結束了就好像做了一場夢
現在回想起只有一句話:「終於結束這一回合。」
然後兩個禮拜後是第二回合。

 

最後感謝主持人專業團隊 Sandy珊迪愛主持 讓我的流程順利
還有在我石化的時候也轉的很快~~~XD 
以及我的訂婚新秘 蔡淑媛 讓我當天美美的很大心!!
還有我的婚紗公司 王品威秀婚禮集團 禮服很漂亮
我的婚紗也是他們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