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101年還在台東利貞的時候

那一年的下半年

因為工作上專題遇到瓶頸寫不出來

新聞稿也寫沒幾個好的

應該是這個原因

讓我經期開始大亂吧(!?)

我記得從7月開始(我2月初進入利貞)

小紅就來、來、來

每天這樣給你折磨

一點、一點、一點

吃了西藥、又去看了中醫

不會好就是不會好

隔年(102年)1月底離職

回嘉義後,原本早就死心的我發現

小紅居然自動好了,正常了

當然是會開心的阿

 

然而

去年(104年)下半年

陰部搔癢讓我非常困擾

吃了西藥沒用,又去看了中醫調整體質

吃西藥只是暫時性

中醫算是有效

但有時候會發作

於是乎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直到今年105年5、6月那時候吧

我不想吃中藥了,自動停藥

因為醫生說:「如果有效就繼續吃,如果沒效就再來看醫生。」

這句話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停藥!?

 

7月中開始了我人生的另一階段

上台中工作了

住進了明年初就成為那一家子的家人

但是就在昨天

 

原本的心情整個就被打壞了

小紅上上禮拜才結束的

居然來了

我看著她看了好久好久

很希望那是一場夢,或是我暈了

但那是真的,是確實存在的

回到家裡的房間

我哭了

我哭我為什麼會讓小紅不正常,是不是我生活作息不好、飲食習慣不好、工作能力不足導致

但最近確實比較晚睡,新工作也沒到很可怕

難道是結婚嗎?

 

直到今天還是一樣

進浴室準備洗澡時

我看著小紅

然後又哭了

我不喜歡聽到我的家人說我男友的壞話

我不喜歡小紅不正常

我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這樣好悶

我想要有人可以講話

我想要我的家人不要為我擔心

我想要賺錢可以吃飽飽,因為今天中午吃當歸麵線湯好餓

我明天沒錢可以吃早餐了

但是我的存款還有錢,我只是想等薪水發下來,領到這次的薪水

但是老闆明天才回國好慢

昨天一上班就看到slack,帶我的同事說要抽身了,以後不管帳務的事

我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因為那個同事打字與講話的style就是這樣不能怪她好像很狠心的樣子

工作分的很清楚也是對的

只是我還是有一種難過的感覺

然後上廁所的時候又遇到小紅亂報到

我頓時好傷心好傷心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病

好像沒必要這麼難過吧(!?)

 

大嫂說想懷孕的話,調一調比較容易受孕

我是沒有為了這個

我是因為我不想要亂七八糟我會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