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開始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是我在台中的第一份工作的上班日

直到今天9/1,一個多月過去了

還是覺得一切都來得好快,那時候離職待在家的三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每天陪著老媽、阿公,和肚肚玩之類的

現在想想好像才昨天發生的事

回神過來我怎麼已經「身在台中」了!!

有點感慨、因為之前沒有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有點思念,原來人的情感不是這麼容易被剪斷的

聽到肚肚在電話的那一頭的講話聲,居然好想念起她拉著我的大手、硬要我念硬要我抱的畫面

想著想著也想自己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可以跟我在一起

或許我怕孤單、怕寂寞

總是在「獨守空閨」的時候特別有靈感、特別感傷、特別想很多

大學的室友同居人那時候也常常不在

我那時候特別討厭一個人待在房裡

但是又不敢出門

又沒什麼朋友可以找

所以只好繼續待在房間

那時候常常想太多、常心悸

如同現在

藏鏡人與同事聚餐而已,我就回想了這一切

感覺就特別孤單

還有一點就是

現在的公司也是「特別的安靜」

安靜到我都覺得是自己一個人待在辦公室了

沒有講話的機會讓我是不是會變得「不會講話」了(!?)

只是有一種「類似」的感覺而已

 

當然我盡量不讓自己想太多

畢竟「心悸」非常不好玩、很痛苦

我會努力找事情做

現在我要去洗澡、洗完澡我要整理行李、然後讀日文、然後等人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